中兴通讯成功交付墨西哥Telefonica 100G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0-20 11:12: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0/2016,近日,中兴通讯宣布,与Telefonica墨西哥分支TMM顺利完成100G OTN项目交付。据了解,该项目共包含6个站点,集中部署在Queretaro州的首府,本次部署的100G OTN网络可以长期满足客户对无线业务的发展需求,提供高速率低延迟的刚性管道,保证大企业大客户专线业务的QoS。同时,可以逐步替换即将退市的SDH设备,帮助TMM在网络升级的同时有效节约成本。 

      Telefonica Moviles Mexico (TMM)是墨西哥第二大移动运营商,也是著名跨国电信运营商Telefonica在墨西哥的分支,在墨西哥的移动市场占有率约20%。2013年,TMM开始试点LTE网络,最近几年在全国进行大范围部署。TMM原有的城域光传输设备以10G波分系统和SDH为主,同时兼顾部分大企业大客户专线业务。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和LTE业务的飞速发展,TMM迫切需要在全国范围内广泛部署100G波分网络来缓解带宽的压力以及提升客户满意度。 
        
      本次中兴通讯提供的100G OTN升级方案采用了中兴通讯非常成熟的光传输产品ZXMP M920,使用CX31交叉子架,更好地解决业务发展与站点空间不足的矛盾。据悉,该产品业务板卡支持多种业务类型接入,如STM-N,GE,10GE,FC等,避免了客户的重复投资。支持最大2.8Tbit业务接入,可充分满足未来三年的LTE业务带宽发展需求。鉴于运营商站点空间不足,CX31 交叉子架可装入一台机柜,最大程度节省站点空间。 

      中兴通讯在100G/超100G创新技术领域始终处于业界领先地位,100G网络应用案例超过200个,建设的100G网络光纤总长度达到30万公里以上。根据国际著名咨询公司OVUM的年度报告,中兴通讯全球光网络市场份额稳居前二。 
关键字: 中兴通讯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