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迎深圳市仁钦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0-21 17:51: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1/2016,光纤在线讯:今日,据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登陆消息:今年第22号台风“海马”(强台风级)的中心已于中午在广东省登陆,全面登陆深圳,为了防御强台风带来的影响,深圳全市进入停课,停业,停市状态,光纤在线在此提醒广东省业界同仁,台风来临,出门注意安全。
        在今日特别的日子里,光纤在线迎来新会员单位---深圳市仁钦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感谢仁钦通信对光纤在线的支持与认可,光纤在线再接再励推出更多升级服务,欢迎更多企业加入我们。

关于仁钦通信
        深圳市仁钦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其前身为深圳市仁钦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我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自主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光纤跳线.快速连接器的生产研磨设备和各种光通信器件及周边配套耗材等等。
       2010年,为适应国内研磨设备的发展,以母公司深圳仁钦科技为依托,成立了旗下子公司---深圳市仁钦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并严格执行国际标准协会ISO9001:2000质量保证体系,并成功注册了“仁钦科技”"仁钦通信"两大 商标,更好的捍卫自己的品牌. 子公司组建了行业的研发和技术服务团队,在深圳拥有机加设备齐全的生产中心,已完全形成自主研发、设计、测试、生产和销售等一条龙光纤配套设备的生产与服务体系。 
       仁钦通信生产和销售有光纤研磨机、中心加压研磨机、四角加压研磨机、光纤裁缆机、端面检测 仪、光纤固化炉、气动压力机、各种光纤、研磨夹具,陶瓷插芯和研磨耗材等产品。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自创办至今,始终把客户需求和满足为己任,设置了二十多个质量控制点 ,实行全面质量检验,有效保证了产品的出厂质量。在竞争激烈的新世纪里,公司从市场需求和生产实际出发,广泛吸收国内外光纤生产设备技术之长,利用创新技术改造传统产品、不断增加设备的科技含量,多渠道降低设备成本,产品性能不断提升,设备使用寿命有效延长。同时还与国内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专业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在产品的研发上多获殊荣,并申请了多项技术创新专利,深得客户信赖与肯定。在同行业中以做工精湛、品质卓越及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处于领先地位。
      仁钦通信坚持以现有两大品牌“仁钦科技”和“仁钦通信”为基本,秉承“把简单带给用户、把便利带给用户,改善用户使用体验”的价值观,不断为客户提供符合时代脉搏的新产品,满足广大客户需求。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自成立以来已屡屡获得业界的认可。公司的产品已广泛销往国内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东南亚等地区。
        我们坚持不懈的通过发展自有技术,使产品在同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以“质量第一、客户至上、快速反应、勇于创新”为宗旨。将在第一时间满足客户的需求。

         做中国最高性价比的光纤设备制造商     这是仁钦全体同仁的目标

仁钦通信联系方式
电话:0755-28135103 (销售部)
     0755-32920507 (技术部)
传真:0755-28104420 
 24小时销售热线:189 2526 8446
企业网址:www.szrenqin.com
企业邮箱:szrenqin@163.com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黄麻埔工业区山海科技园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