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lanox 推出针对路由器等的开源软件开放计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03 07:16: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016, 领先的高性能端到端数据中心服务器和存储系统互联解决方案提供商Mellanox今天发布针对诸如路由器,负载均衡器和防火墙等先进开放网络平台的新的开源软件计划。Mellanox并发布首款软件开发工具包OpenNPU SDK,用于该公司的先进网络处理器单元MPS-400。OpenNPU采用GPL或者BSD版本支持研究者开发每秒6亿分组的真正可编程分组处理产品。
Mellanox公司软件架构VP Dror Glodenberg表示网络器件市场正在经历根本性变化,从封闭的专有的OEM网络设备转向灵活的可重构的开放平台。Mellanox科技推出开源软件的计划就是在全力支持这一趋势。

市场研究公司Linley集团首席分析师Bob Wheeler也表示NPS-400开源SDK的推出是Mellanox NPU产品的自然扩展。凭借对基于GNU工具以及Linux的支持,NPS架构让编程以及NPU更加容易,也更加简单。

与此同时,Mellanox宣布一项大学合作计划以促进开源API的发展,瞄准促进SDN发展的多厂商的生态系统。Mellanox将为参加的大学提供NPS工具和技术支持。
关键字: Mellanox SD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