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洋理工沈平教授、南安普顿Marco Petrovich博士参观长盈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11 13:55: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1/2016,武汉光博会已经结束,但长盈通光电和光电子校准与测试中心依然火热,海内外专家纷至沓来,交流工作。

   11月8日,新加坡南洋理工沈平教授专程来访,董事长皮亚斌、技术总监廉正刚予以热情的接待,并把公司的整体规划、多领域产业布局、现有产品和研发项目等进行详细介绍。刚加入长盈通特种光纤产业园不久的安扬激光总经理陈抗抗也对公司的运营情况和产品先进性进行交流。沈老师对公司的发展速度高度评价,同时推荐了新加坡计量局给光谷光电子测试中心,也希望未来在计量校准业务上开展国际化的合作。

        

   同期,南安普顿Marco Petrovich博士造访长盈通光电进行参观和交流。Marco是全球知名的微结构光纤制备专家,有大量关于微结构光纤的高水平研发专利和文章,主持过多项英国及欧洲重点项目。Marco的来访将加快长盈通特种光纤走向国际化合作的步伐。
        
        
关键字: 长盈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