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迎深圳博群科技有限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17 16:51: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7/2016,光纤在线讯:今日,光纤在线会员大家庭又迎来新会员单位---深圳博群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群科技),博群科技成立于2014年7月,位于深圳宝安沙井,主要生产制造自动化耦合焊接设备,自动贴片机等设备。在此,光纤在线热迎博群科技的加入,同时,期待业界更多企业加入光纤在线会员大家庭,大家一起向上提升。

      深圳博群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500万,主要从事光通信行业自动制造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自公司成立以来,已经成功开发出光组件生产制造的系列自动化设备。
       博群科技拥有来自台湾、新加坡资深工程师的研发团队和长期从事光通信行业制造技术工程人员,长期与台湾、新加坡等海内外多家光电行业、电子行业公司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博群科技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技术创新,精益求精,持续改进,以技术和质量为主导,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已任,以铸造品牌为目标,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本着诚信和务实与客户共建双赢。

博群科技发展历程
2014年7月 深圳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2014年8月 自动点胶帖片机上市
2015年3月 TX自动耦合焊接机上市
2015年8月 TX自动耦合焊接机经客户验证通过,批量上市
2016年3月 研发出TX自动耦合焊接机系列产品,其中有:桌面型,经济型,专业型,专用型
2016年4月 LD侧补全自动焊接机上市
2016年5月 自动点黑胶机(旋转式)上市
2016年5月 光纤端面清洗机上市
2016年8月 RX自动耦合机上市
2016年10月 公司首次扩厂,乔迁新址至深圳宝安沙井

联系博群科技
Adress: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区沙井街道后亭全至科技创新园11E 
 TEL:0755-23228791
 FAX:0755-2322 8791
 MOBILE: 13410260679
 E-mail: pjz@szboqun.com
WEB:http://www.szboqun.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