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正源蝉联光器件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十强榜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18 11:57: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8/2016,“2016(第十届)中国光通信发展与竞争力论坛暨2016中国|全球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评选活动颁奖典礼(ODC)”在北京京仪大酒店隆重举行。

   在今年的评选活动中,华工正源在“中国光器件与辅助设备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中从去年的第四名跻身前二,位列榜眼。本次评选的成果,彰显了正源公司在光器件行业深耕细作下的实力沉淀,同时也标志着在国内光电器件行业梯队里,华工正源的产业规模处于领先地位。

        

   本次评选,肯定了华工正源在提升产业规模和结构、发展高端器件等方面取得的出色的业绩,也坚定了华工正源在光电器件产业的发展方向。华工正源将继续以光电子技术提升为中心,打造重点人才与核心技术,建设完整的核心产业链、丰富有盈利能力的产品线及高效运作的资本平台,最终实现增值客户、发展员工、奉献社会的目标。此次评选由国内通信领域和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等领域的权威专家组成。各项大奖根据参评企业的技术创新、品牌知名度、客户满意度、企业家及管理水平、销售收入、近三年销售收入平均增长率等方面共73项要素指标进行评选,对参选企业的竞争力进行了客观、系统的分析,对光通信行业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

   ODC论坛由中国通信学会光通信委员会、亚太光通信委员会主办,已成功举办了10届,影响力得到业界同仁的广泛认同。本届论坛围绕“迈向全光网”主题,工信部科技委常务副主任韦乐平、《网络电信》杂志社主编毛谦、中国通信学会副秘书长宋彤、运营商高层代表张成良、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副所长敖立、华为传送网副总裁王丽彪等各企业高层代表发表了各自在不同角度的观点,并在论坛中与业内同仁展开热烈讨论。

关键字: 华工正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