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推出新型高密度LC-QR连接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30 13:18: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9/2016, 瑞士线缆系统提供商R&M日前发布针对数据中心用光缆的LC-QR光纤连接器。所谓LC-QR意味着可以快速插拔(释放)的LC连接器。这种连接器结构有助于进一步提升高密度应用下的连接器密度。

R&M指出,传统的LC连接器的解锁机制是靠在插头背后有一个夹子,这种设计要求在插头或者适配器间有一段间隙,让夹子够得着。LC-QR连接器采用的是推拉机制,依靠后面的力量来拔出连接器。因为这种连接器支持从根部进行插拔,所以可以实现更高的插拔密度。R&M同时表示,这种连接器可以实现从A-B到A-A的快速转换,极性可以现场更换,即便是调节的插头或者APC型号。

R&M还指出,采用1.4mm或者2.0mm光缆的型号,这种连接器可以实现可靠的大光缆数的操作,今后还可以支持8字或者0字的光缆。利用这种新型连接器,R&M已经开发出新型的交接箱,可以实现在3U尺寸内360个端口720根光纤连接。
关键字: R&M 光纤连接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