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活动】光纤在线牵手欣诺通信年终上海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02 19:47: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016,光纤在线讯:年末将近,光纤在线将于12月17日上午(周六)在上海欣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举办年终上海聚会,同时PSC上海将与我们同期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总结2016,与欣诺一起展望2017”。


本次活动光纤在线也接受华东地区所有光通信企业报名,欢迎业界同仁与我们相聚上海。

【主题】
主题一:上海欣诺通信  WDM-PON新进展
主题二:  光纤在线    2016年度最具投资潜力企业排名
主题三:瑞士Axetris   硅微透镜技术及应用

【时间】2016年12月17日上午10点
【费用】免费
【地点】上海市松江区文翔东路58号10幢一楼咖啡厅(路线:松江大学地铁1号口出松江客运中心搭松江21路文翔东路下车)
【报名】18665351104(邓小姐)18318031194(左小姐)

关键字: 光纤在线活动 上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