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ar二季度毛利大幅提升 100G光模块增长强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09 09:47: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9/2016,Finisar今天发布截止至2016年10月30日的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

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Finisar实现营收3.699亿美元,环比增长8.4%,一季度为3.413亿美元。毛利率为36.1%,一季度为31.7%,毛利率的提升主要是由于有效的产品组合方案以及垂直整合能力。净利润为4876.5万美元,环比增长103.6%,一季度为2394.9万美元。

非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Finisar实现营收3.698亿美元,环比增长8.4%,一季度为3.413亿美元。毛利率为37.2%,一季度为33.1%。净利润为6515.4万美元,一季度为4182.5万美元。

按产品划分,电信产品环比销售额增加970万美元,或9.9%。这个增长得益于100G光模块,以及WSS和ROADM线卡产品的高需求。
数据中心产品环比销售额增加1880万美元,或7.7%。这个增长主要来自到100G光模块的强劲需求。用于数据中心的100G光模块产品环比一季度增长30%,同比增长80%。40G产品销量大概与一季度持平。

“我很高兴看到Finisar第二季度营收和利润创纪录。实现营收为3.699亿美元,环比增长8.4%。主要增长来自于100G收发器的需求强劲。此外,客户需求的波长选择开关WSS和ROADM线路卡产品需求强劲。由于我们有效的产品组合和强大的垂直整合能力,二季度我们的毛利率明显改善,较高的毛利率也导致我们每股摊薄收益远超我们的预期。”Jerry Rawls说,Finisar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关键字: Finisa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