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系统发布首款匹配SFP制式模块的50G ROSA组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13 09:44:3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3/2016,德国柏林消息,德国超高速数据中心光引擎开发商VI系统公司今天发布了首款针对数据中心应用最高50Gbps工作速率的ROSA光组件R50-1300。这款接收组件包括一个900~1350nm光谱范围的PIN光电探测器和一个跨阻放大器(TIA),采用高频率90 GHz的微型封装。组件的TO式封装与50微米多模光纤相连接。整个组件的尺寸为6mm*6mm有效直径,匹配SFP制式模块。VI另外提供T50-1300作为测试器件,该器件带有40mm总长带有防范应力的塑料套的光纤。测试器件并包括基于高频RF连接器的差分输出高频适配板。
        R50-1300的工作电压是3.3V,整体功耗是110mw。整个ROSA包括VI系统的光探测器芯片与VI系统新一代的跨阻放大器的芯片组合,以确保保持低功耗和最优化性能。VI系统表示该组件的目标市场是数据中心的短距离光收发模块和系统。

关键字: VI系统 50Gbps VI System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