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涪城区委书记一行调研称 助力华拓光通信做大做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20 09:17: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0/2016,近日,绵阳市涪城区委书记郑志恒,区领导卢勇、曾建军带领工信、统计、科知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华拓光通信进行指导调研,华拓光通信副总经理魏子秦,运营副总董轲热情接待并作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的目标是了解涪城“两新”产业发展情况。郑志恒一行来到华拓光通信企业,通过深入车间参观企业的生产线及核心产品,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市场前景、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强化优化对企业的服务作为重要的工作理念,实实在在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助推涪城“两新”产业做大做强。 

    华拓光通信作为行业领先的光模块制造商,面向全球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光纤通讯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数据通信,SDH,FTTX,数据中心和云计算等领域。华拓光通信拥有丰厚的高速光模块设计的技术沉淀和积累,拥有超低成本模块测试系统和自动化平台的开发能力。ATOP华拓品牌的设备及产品已遍及中国,欧美,东南亚,非洲,中东地区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调研中,郑志恒强调,区委区政府会坚决履行承诺,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在涪城投资兴业,该落实的政策继续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把强化优化对企业的服务作为重要的工作理念,深入辖区企业分门别类梳理企业目前最迫切的需求,按照各自工作职能,积极为企业提供“菜单式”的精准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壮大。各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瞄准大市场,继续加强研发,不断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随着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的迅猛发展,以及国内互联网运营商的规模扩大,政策利好的导向,数据中心的建设力度正不断增加。华拓光通信下一步将顺应市场需求,向新增长的市场中提供超低功耗模块,以进一步帮助客户提升资源使用率,致力于打绿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者。


关键字: 华拓光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