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S在芝加哥提供400-Gbps数据中心互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12 08:52: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017,据外媒报道,为国际企业提供数据中心、托管主机和云服务的QTS Realty Trust将通过其hyperConnect平台提供400 Gbps数据中心互联(DCI)连接。

  Ciena表示,将提供Waveserver堆叠式数据中心互联(DCI)平台来支持QTS的新服务。

  该服务提供商表示,hyperConnect提供的多样化、低延迟、高度可用性以及完全托管的连接,能支持业务连续性和应用协作等需求。Ciena指出,其中就包括访问亚马逊网络服务直接连接。

  QTS公司产品开发副总裁Mike Salviski表示:“我们的客户面临着复杂而不断变化的业务挑战,因此他们开始转向云端。借助Ciena的Waveserver DCI平台,我们可以提供一系列新的成本效益选择,以支持客户的数据中心和云应用需求,从而实现提供超大容量连接和卓越用户体验的使命。”

来源OFweek 光通讯网  
 
关键字: QTS 数据中心 4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