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科技2016年实现盈利2.42亿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17 13:55: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7/2017,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发布2016年度业绩预告,预计经营业绩同向上升,盈利在2.27亿元-2.42亿元之间,同比增长50.50%-60.45%。(2015年盈利为1.51亿元)

  华工科技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激光加工系列成套设备、光电器件产品以及敏感元器件销售收入同比有较大幅度的增长,从而推动总公司盈利水平提升。

  从事光电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为旗下子公司华工正源,2016年华工正源保持稳定增长,为华工科技贡献了重要利润。华工正源在2016年CIOE大会上发布重要新产品,向媒体介绍华工正源10G PON产品优势,并隆重推出全系列10G/100G解决方案。

    在未来的规划中,华工正源将以PON、子系统和芯片作为三大发展主轴。流量剧增驱动网络带宽的升级,10G PON是华工正源PON事业核心,而子系统方面,在满足光网络需求规模的基础上,会开拓其他终端,尤其是智能终端、智能家电和智能穿戴,准确抓住万物互联的市场机遇。

  最后是芯片,目前华工正源在10G以下芯片,已经实现了自己供给。在更高速的芯片上,正在谋求突破与发展。
关键字: 华工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