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传感和高功率器件供应商珠海光库过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20 17:41:4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0/2017,本站讯,光传感和高功率器件供应商珠海光库2017年1月13日过会,保荐机构:安信证券,预计创业板上市。

         光库科技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珠海。公司位于环境优美的珠海南方软件园,十多年来公司始终专注于研发、生产高性能光纤无源器件。主导产品包括:高功率光无源器件、保偏光无源器件、各种光纤激光器及光网络核心模块等。产品销往全球数十个国家,被广泛应用于通讯、激光技术、航天航空、传感探测、环境监测、地质勘探、医疗设备等重要领域。市场覆盖欧、美、日等30个国家和地区。

         光库科技的特色产品是高功率光纤器件和保偏器件。我们的保偏器件以卓越的性能、高可靠性、高消光比,在高速光网络及超快测量领域有广泛应用。我们自主研发的高功率光纤产品可以承受高达30W的平均功率、100kW的峰值功率。光库一直是高功率光纤器件和保偏器件用户的首选品牌!

         光库还是第一家将光纤激光器引入中国工业界的公司!凭借专业的激光人才、多年积累的光纤激光器服务经验,以及与世界 一流的光纤激光器生产厂家良好的伙伴关系,我们为客户提供最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提供最简单便捷的光纤激光器服务。

         光库拥有三千多平米的大型十万级超净车间,七个专业光学实验室,建有博士后工作站和院士企业工作站,配备大量进口先进仪器,能迅速将光纤激光的相关研究成果产业化。公司每年生产各类光纤器件、模块多达20万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