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思扩大下一代FTTx产品技术运营投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06 17:07:3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6/2017,2017年1月27日,在美国加州西山,全球光器件模块领导厂商索尔思宣布,已扩大10G PON OLT/ONU产品线投资,支持EPON/GPON升级到10GEPON/XG(S)PON,以迎接新一轮的接入网升级更新。该项投资覆盖了制造的各个环节,包括前端的EML芯片及后端的光模块,将有助于索尔思继续保持垂直整合供应商的市场领先地位。

   近几年来由于FTTx市场竞争激烈,利润率下降,已经有多家公司公开宣布退出该市场。而索尔思早在2000年便进入BPON市场,今年将在2016年的基础上增加5倍的投资,以满足10G PON网络需求的快速增长。同时,公司也在研究更领先的技术,以支持将来向25G/100G PON升级。

   利用垂直整合的商业模式和先进的精益制造体系,公司的投资包括提高EML激光器以及光组件的生产制造能力,以满足客户和行业的需求。索尔思CEO Doug Wright说:“过去两年,我们成功地对数据中心100G产品线扩产并提升至世界级水平。现在我们也很高兴扩充接入网产品线的生产能力,以支持下一代FTTx网络的早期部署”。

   10GEPON OLT模块已经在扩产的产线上生产,目前可供客户订购。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XGPON和XGSPON OLT模块将采用相同的产线制造。

关于索尔思
  索尔思光电是全球领先的光器件供应商,采用创新和可靠的技术应用于通信和数据连接,产品广泛应用于下一代移动网络、固定接入网、城域网、以及数据中心等领域。索尔思技术在FTTx网络中的应用针对用户的数据需求提供了带宽、灵活性、连接等方面的解决方案。我们的技术安全、快速、可靠,实现了全球带宽容量的增加,并推动着无线连接的革命性发展。公司开创的下一代解决方案,为数据中心提供低功耗、高数据率的技术,以满足快速发展的云数据领域的需求。公司通过预测技术和市场导向、开发尖端技术、履行我们的承诺,最终满足客户的需求。
关键字: 索尔思 FTT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