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凯沃斯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专注于VOA、波导器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09 17:10: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9/2017,今天光纤在线会员大家庭再迎来新的成员--凯沃斯光电技术(武汉)有限公司。在此,非常感谢会员对光纤在线努力工作的支持和认可!

   凯沃斯致力于引进、消化和吸收韩国在光器件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经验,为中国及海外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具有韩国“硅谷”之称的大田市。凯沃斯的产品主要基于光波导技术,并以凯沃斯独具的创新工艺为基础,所生产的优质光器件产品以低耗,可靠,高集成和可扩展性等特性得到了国际市场的广泛认可。

   现有的VOA,光开关等光器件集成设备,全部由凯沃斯独特发动原理的电气设备控制,无需移动部件,因此具有比其他同类产品更高的可靠性。凯沃斯对品质,技术等方面进行了不断深入地改进,使得设计更科学,制造工艺更精密。

   同时凯沃斯生产和提供用于工业和研究活动的广泛折射率光波导树脂。利用UV 刻印技术,商业化生产了新型聚合物材料(Expattern TM系列,Exfine TM系列)使微纳米技术在光学元器件上得到了很好的运用。波导技术的应用使得凯沃斯的产品在性能上更具优越性,产量更大,体积更小,成本更低。因此,凯沃斯在光器件和光材料部分的竞争力是我们能提供完美光学解决方案的关键。

    如果您正在寻找更优越的光器件供应商,可通过如下方式与凯沃斯的同仁取得联络。

    凯沃斯光电技术(武汉)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创新基地2号楼B单元4楼
    电话:027-81338812
关键字: 凯沃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凯沃斯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