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孚通信:着力光器件上游拓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21 09:01: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1/2017,天孚通信围绕光通信行业上游光器件的研发设计、高精密制造,主攻光网络连接精密元器件的研发生产,位于产业链上游,是细分光纤连接器件市场龙头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城域网、骨干网、接入网;数据中心、互联网大数据存储、云计算等领域。受益于2016 年海内外光通信市场持续增加,数据中心发展尤为迅猛,40G、100G 产品成为主流,公司为多家客户的多种100G方案产品量产,带来新的业务增长点。

      新老产品产能逐步释放,持续增加盈利点。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以制造陶瓷套管、光收发接口组件、光纤适配器的江西生产基地和以高速OSA 器件、带隔离器收发组件、BARREL LENS、MPO/MTP 研发制造的苏州研发总部两地发展格局。传统三大产品仍然保持旺盛需求,而前期苏州研发中心的新产品线已经逐步渐建成投产,目前OSA 光器件已经大规模量产,BARREL LENS、MPO/MTP 和隔离器收发组件均已完成认证和量产,这些新增产能将在2017年为公司带来新的收益。

    定增投向高速光器件,打通光器件全产业链。公司此次定增7.18 亿主要投向高速光器件项目建设,公司将围绕高精度、高可靠性光通信器件,打通从基础陶瓷套筒,到100G 高速OSA 光器件整个产业链。项目实施后公司将增强各类高速光器件的生产能力,项目全面达产后将新增年产能3060 万个高速光器件的生产能力,预计新增年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8.34 亿和1.50 亿,巩固公司在光通信细分市场的优势地位,全面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业绩上,公司预告2016 全年将实现盈利1.14-1.24 亿,同比增长10-20%。证券预计:天孚今年全年有望维持20%以上的增长,实现约1.5 亿净利,明年随着苏州地区OSA、MTP 等产品产能逐渐释放,同时新定增40/100G 高速光器件等产品逐步达产,公司有望持续高毛利率和净利率水平,2018 年实现净利2.03 亿。

来源证券时报网
关键字: 天孚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