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I 2016财年销售额2.6亿美元创新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27 15:12: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3/2017, 数据中心和有线电视,电信网领先光模块供应商应用光电子AOI今天公布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4季度和全年财报。四季度AOI的销售额84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300万增长60%,比上季度的7010万美元增长21%。GAAP毛利率38%,一年前史29.5%,上季度是33%。非GAAP的毛利率是38%,一年前是29.5%,上季度33.1%。GAAP净利润本季度1420万美元,一年前是270万美元,上季度是1770万美元。非GAAP的净利润1550万美元,一年前是390万美元,上季度是700万美元。
整个2016年,全年销售额2.607亿美元,一年前是1.899亿美元。GAAP毛利率33.4%,一年前是31.8%。非GAAP的毛利率33.4%,一年前是31.9%。GAAP净利润3120万美元,一年前是1080万美元。非GAAP意义上,2016年净利润2460万美元,一年前是1700万美元。
AOI公司CEO Thompson Lin博士指出,依靠市场领先的数据中心产品驱动和公司优良的管理,AOI创造了另一个销售纪录。这一成绩展示了公司市场份额的扩大以及公司提高效率改善赢利水平的能力。AOI内部制造激光器和光引擎的能力为公司提供了成本优势,也方便公司快速向市场推出产品和实现量产。展望未来,随着100G应用加快,AOI的市场机会将会更大。
截至去年年底,AOI的现金和等价物,短期投资等总计5200万美元,一年前是4070万美元。 
关键字: AO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