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VI OFC2017展示用于100G光模块的Z-block 微光学器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27 18:53: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3/2017, 领先的下一代光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II-VI集团今天发布针对100Gbps数据中心光模块应用的Z-block 光学元件。
超大容量数据中心的建设驱动对于更小巧更低成本的最远传输10公里的100Gbps光模块的需求。Z-block是一种微光学精密组件,可以实现4路波长的合波分波,尺寸只有1.5 x 1.0 x 1.35 mm,适合用于CFP4和QSFP模块内。
II-Vi高意公司VP Gary Lin表示,他们的微型微光学平台为客户提供了相比波导或者硅光平台非常低损耗的解决方案。II-VI微光学器件的批量生产能力基于该公司在广州最先进的薄膜滤波器制造能力,过去3年针对FTTH市场销售的滤波器已经超过2亿只。高意现有的针对LAN-WDM器件的大批量生产能力被用于CFP4和QSFP兼容设计产品的生产。
II-VI的微光学精密组件同时支持LAN-WDM和CWDM4滤波器,物理间距250,500或者750微米,支持不同的客户端和数据中心光模块设计。II-VI同时提供一系列棱镜和微透镜产品配合客户的光组件生产。II-VI拥有针对这些器件的垂直整合能力,包括精密研磨,薄膜镀膜和自动化组装等等。
II-VI将在OFC2017展示其系列新材料,新光学平台,包括新的嵌入式光纤监视产品,小型化光放大器以及数据中心光模块的核心微光学器件等。
关键字: II-VI OFC2017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