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星通光纤连接器、PLC分路器项目落户河南南阳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02 08:40: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017,光纤在线讯,近日,南阳市高新区与深圳中星通网络科技通讯有限公司等5家小微科技型企业签订南阳光纤产业园建设协议,项目上马后将填补南阳市光纤研发、生产领域的空白。

  该项目落户于南阳市高新区光电产业园,总占地面积37亩,目前一期17亩用地手续正在办理中。该项目将建立光纤连接器生产基地、PLC光分路器生产基地、光缆制造基地等6个生产研发基地。今年,高新区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光电信息、防爆电机电器、汽车零配件、现代物流等产业链的完善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光纤在线编辑翻阅公开资料得知,深圳中星通网络科技通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从事MDF,DDF,ODF等配线架,光通讯ODN整体解决方案;光纤收发器,各类转换器,智能宽带网等,热交换器及智能通风节能系统、系列产品的设计、生产与销售。作为光通信网建设的局端的解决方案,低成本、智能管理一直是运营商所追求的目标,日海通讯、科信技术的上市都被评为成长潜力较差的企业,南阳市光纤产业园的建立,是否帮助这类企业提升毛利率,提升增长潜力,有待进一步观察。
关键字: 南阳 中星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南阳 中星通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