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无锡宏纳科技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专注PLC/VOA/AWG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02 10:57: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017,光纤在线讯:今日,光纤在线再迎喜讯,会员队伍继续壮大,欢迎无锡宏纳科技有限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宏纳科技专注于光子集成芯片和MEMS传感器,产品包含PLC、VOA及AWG产品。在此,感谢宏纳科技对光纤在线的信任与支持!

      无锡宏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光电子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坐落于无锡太湖国际科技园传感网大学科技园,占地面积2500多平方米,其中:办公区域400平方米,净化车间500平方米,测试车间300平方米。依托其地域、信息、政策和产业优势,紧跟国内外先进技术,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无锡宏纳科技主要产品为光子集成芯片和MEMS传感器,其中光通信芯片主要包括:平面光波导分路器(PLCSplitter)、可调光衰减器(Variable Optical Attenuator, VOA)、光开关(Optical Switch)和阵列波导光栅(Array Waveguide Grating, AWG)等。

  经过不懈的努力耕耘,宏纳科技业务得到了长足发展,目前已与多家研究机构和高校建立了牢固的业务联系;与行业内厂家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博士1名,硕士4名,本科15名,大专28名),现代化的管理手段及生产检测设备,公司恪守“客户至上,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的工作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 安全,经济、高效、诚信、持久 的服务,使公司成为海内外广大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宏纳科技联系方式
电话:0510-85300191
传真:0510-85253199
网 址:www.hi-nano.com.cn
E-mail:zhaijixin@hi-nano.com.cn
地 址:无锡新区清源路20号太湖国际科技园传感网大学科技园立业楼D区一楼
关键字: 宏纳科技 PL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