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迎深圳太辰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03 09:40: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2017,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再迎新会员加入--深圳太辰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太辰光),股票代码:300570,太辰光成立于2000年,2016年深交所创业版上市,专注于光无源器件及光纤传感等产品。在此,热烈欢迎太辰光通信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深圳太辰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中国陶瓷插芯行业的主导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的产品包括陶瓷插芯、各种光纤连接器、PLC分路器、波分复用器、耦合器、光纤光栅等光器件以及光纤传感监测系统,产品主要销往海外。公司作为一家高科技民营企业,十多年来发展快速而稳健。公司注册资本9583.2万元。2003年3月通过SGS机构的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3年4月被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认定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9月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太辰光的团队由一批年轻而富有创造力的专业人员组成,共同的事业理想让我们依靠智慧与努力保持着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力。在光通信领域,太辰光的光器件产品得到国内外用户的高度认可,优良的产品品质与服务使企业保持着持续的增长;在光纤传感领域,公司在智能电网的配电使用安全监控上处于国内领先的地位。深圳市光纤传感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被批准建立在本公司,应用于物联网的光纤传感技术开发为企业的发展开拓了广阔的空间。

太辰光发展历程:
· 2000年12月引进外资,合资成立深圳太辰光通信有限公司,开始生产陶瓷插芯。 
· 2001年09月陶瓷插芯项目被深圳市科学技术局认定为深圳市高新技术项目。 
· 2003年03月通过ISO9001:2000 的认证。 
· 2003年04月被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认定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 2003年04月引进加拿大FBG技术及生产线。 
· 2003年12月购得深圳市福田区泰然工贸园201栋6楼厂房3200平方米。 
· 2005年12月光纤光栅波长解调仪研发成功。 
· 2006年02月收购深圳中和光学有限公司全部生产设备。 
· 2008年12月公司商标被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 2009年11月公司陶瓷插芯坂田分厂正式投产。 
· 2010年12月被深圳市科技贸工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国家税务局,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 2011年09月公司改制,发起成立深圳太辰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 2014年11月拍得深圳市坪山新区坑梓街道工业用地15091.48平方米,用于建设太辰光通信研发生产基地。 
· 2015年07月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深圳市光纤传感工程研究开发中心。 
· 2016年12月太辰光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证券代码:300570。 

联系太辰光通信
工厂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贝尔路坂田高新技术工业园东座3楼
电话:0755-89397558/83896032
传真:0755-83400253 
邮箱:Tscom@china-tscom.com
网址:http://www.china-tscom.com
关键字: 太辰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