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VI OFC2017展示25Gbps探测器系列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03 15:05:1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017, 领先的下一代光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II-VI集团今天发布针对数据中心光模块和AOC应用的25Gbps 探测器阵列产品。

II-VI的25Gbps 探测器阵列支持100Gbps 短距离AOC和光模块应用,采用40微米直径探测器,大大方便了探测器的封装。

II-VI激光业务总经理Karlheinz Gulden表示,快速发展的数据中心内部连接市场上,只有少数的具有大量生产能力和良好可靠性纪录的光电子器件供应商能够胜出。II-VI持续改进客户响应能力,苏黎世工厂新填了数台MOCVF设备。该工厂拥有生产高可靠泵浦激光器的丰富经验。

II-VI正在提高其VCSEL和探测器的量产能力,这些芯片支持10,14,25Gbps应用。II-VI将在OFC2017展示这些产品。
关键字: II-VI OFC2017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