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孚通信2016年营收3.1亿元 同比增长30.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06 09:04: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6/2017,光纤在线讯:近日,苏州天孚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6年度业绩快报称,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0亿元,同比增长30.80%;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21亿元,同比增长17.38%;实现EPS0.65元,业绩符合预期。

      报告显示:2016年营收增长主要原因是募投项目产能逐步释放,部分新产品线陆续进入量产等因素所致,同时新产品投产带来一定的前期费用,对业绩贡献有限等因素所致。此外,天孚通信新投产高速OSA器件等项目在2016年已经逐步具备量产能力,2017年将陆续实现收入,有望逐步提升公司的收入规模和盈利水平。

     数据大爆发带动的带宽投资加大,光纤入户速率的提高、数据中心建设、城域网建设、4.5G及5G的基站演进,将会带来光模块和高端光器件的需求增长。公司新增BARRELLENS、MPO/MTP等新产品线主要面向数据中心客户,具有高技术壁垒和高毛利率水平,10GOSA光器件广泛应用于电信和数通领域,客户覆盖如3M、Finisar、旭创、光迅等国内外主流客户,打造国内稀缺的高精度和高可靠性光通信元器件产品,充分受益光通信高景气周期。

     天孚通信2017年新增定增项目7.18亿主要投向高速光器件项目建设,公司将围绕高精度、高可靠性光通信器件,打通从基础陶瓷套筒,到100G高速OSA光器件整个产业链。项目实施后公司将增强各类高速光器件的生产能力,项目全面达产后将新增年产能3060万个高速光器件的生产能力,预计新增年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8.34亿和1.50亿,巩固公司在光通信细分市场的优势地位,全面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关键字: 天孚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