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昇光电重磅推出新品300m HDMI 2.0 AOC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06 14:17:4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6/2017,近日,武汉博昇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传来捷报,六路纯光纤HDMI 2.0已经研发成功。这一消息让业内众多客户振奋不已,纷纷表示想早日一睹博昇这款明星产品的庐山真面目。

   从材质上看,纯光HDMI采用4X1.5mm扁平光纤线的HDMI AOC ,质量更轻、体积更小,更完美符合HDMI 2.0的规范,可达到18G 4K@60hz 4:4:4的传输效果,而且经实验验证,通信距离高达300m!

   这一传输距离已经突破并远远超出市面上HDMI AOC 70m的距离壁垒,同时性能稳定,传输信号无丢失。这在业内是绝无仅有的,产品才是硬道理,博昇光电强大的研发技术再次得到了验证。

   众所周知,高速传输接口承载的信号传输量持续挑战铜缆线材的物理极限,但铜缆线材即便透过更好的披覆隔离处理,或是信号的预处理,面对线材在长距离布设应用状况下,传输速度与信号的辨识度都会因为距离拉长而受影响。

   另一方面,铜线从体积和质量这两方面来看,劣势更加凸显。而传输线材改换光纤材质,不仅信号质量可提升,传输距离也可以大幅改善。

        
关键字: 博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