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2017】深圳亿天龙携全新光纤端面仪参展美国OFC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06 16:04: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6/2017,光纤在线讯: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NFOEC2017)将于2017年3月21-23日在美国洛杉矶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全球业界公认的光通信领域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深圳市亿天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天龙’)连续第二年参展OFC展会。

      本届OFC展,亿天龙科技将面对全球客户展示全新:EFW-300P无线(wifi)/有线(usb)双模式手持光纤端面检测仪、全新:ETN-3000系列一体式光纤端面检测仪以及近5年畅销不衰的FVO系列手持光纤端面检测仪/EDV系列光纤端面清洁器。欢迎业界新老朋友在OFC展会期间前往亿天龙展位交流并现场体验。

展位号:1248#
时间:2017年3月21~23日
地址:美国洛杉矶会展中心




关于亿天龙科技:    
    亿天龙科技是国内第一家最早从事光纤端面视觉观察,图像处理分析的研发制造企业。至今已推出手持式及台式两大类别。包含手动/自动对焦成像;有线/无线成像及全自动分析系列产品达10余个型号,并已着手开发未来市场主导的一体化光器件端面清洁、检查、判断全自动系统.
     目前亿天龙多个型号产品已应用于国内龙头级光器件生产企业,且并确定为指定产品。除此,公司还与台湾,日本,美国,英国等大型品牌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亿天龙发展的宗旨是以精,以优为方向。





关键字: 亿天龙 OFC 2017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