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际装备28亿并购旭创科技并募集4.9亿 获有条件通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09 09:29: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9/2017,光纤在线讯,根据中际装备3月9日晨间公告在昨日的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召开的2017年第11次工作会议上,获得有条件通过的批复,今日起中际装备复牌。自此,倍受关注的苏州旭创上市之路终于落定。

    苏州旭创之所以倍受关注,首先是苏州旭创在数据中心光模块市场的快速崛起和在100G高速光模块产品的大规模转产,每年翻倍的营收增长,是国内其他企业所不及的。其次,在2014年9月,苏州旭创获得Google Capital 与Lightspeed China Partners (光速安振中国创业投资) 3800万美金的 C轮融资。这是Google Capital在亚洲的第二次投资,也是在中国的首次投资。由此为苏州旭创标上了”绝对潜力股“的标签,同时也为苏州旭创在数据中心市场扩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根据此前的公开资料, 2016 年 1-11 月苏州旭创已实现营业收入17.24亿元(未经审计),预计 2016 年全年可以实现销售收入约 19 亿元。截至 2016 年 12 月 25 日止,苏州旭 创已经取得但尚未完成的订单约 122,500 万元(未经审计),预计 2017 年营业预 测收入具备较高的可实现性。基于苏州旭创稳定增长的 40G 产品销售以及逐步 投入量产的 100G 产品之销售,苏州旭创的收入预计可以在未来年度继续保持较 高速度的增长。

关键字: 中际装备 苏州旭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