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昂纳科技(集团)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16 10:32: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4/2017,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里,光纤在线再迎来新会员加入--昂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此,非常感谢昂纳科技及各位会员企业对光纤在线努力工作的支持和认可! 

    昂纳科技成立于2000年10月,是高科技外商独资企业,于2010年4月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号877。经过多年的努力,昂纳科技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在光通信、自动化和触摸屏三个领域内领先的高科技集团。

    在光通信领域,昂纳科技提供高速通信及数据通信网络中的光无源网络子器件、器件、模块和子系统产品。自主设计、制造、销售产品,提供客户化产品解决方案和高集成的子系统的封装及基于客户产品的设计和规格的产品。产品涉及范围广泛,包括带宽扩大、光信号放大、波长性能监控和保护、光信号重新引导、光网络中光信号的传输和接收。光网络系统厂商通过使用我们的产品来提高光网络的性能,增强光网络的灵活性和带宽可扩展性以支持互联网和其他公共及专用网络的数据流量的增加。昂纳光通信通过垂直整合产品线不断提升自身优势,在2014年并购3SP公司用于光器件的InP和GaAs芯片业务,以及光纤光栅灶务。

    除了加强核心光网络业务,昂纳科技采取“藉多元化达致增长”的新策略,积极拓展到新的领域,如自动化和触摸屏业务,目标是成为领先的高科技企业。

    在自动化产品方面,昂纳科技利用其丰富的制造经验, 自动化事业部为客户提供自动化产品和全方位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触摸屏事业部专注于下一代触摸屏技术的发展,预计将逐步获得市场认可。


昂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深圳坪山新区翠景路35号 邮编:518118
电话:+86-755-2671-0000
传真:+86-755-2671-0557
Email:Sales@o-netcom.com
关键字: 昂纳科技 会员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