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Photonics OFC2017发布针对硅光应用高功率非气密DFB激光器及阵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16 15:14:2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5/2017, 领先的针对电信和数据中心应用的高速通信光电解决方案提供商NeoPhotonics新飞通今天发布针对100G数据中心应用硅光QSFP28模块应用的低成本非气密封装的高功率1310nm 激光器及阵列产品。

数据中心用100G硅光模块需要定制化的高功率和非气密封装的激光器,无论CWDM4, CLR4还是PSM-4的QSFP28光模块都需要。为了支持新兴的硅光技术,新飞通遵照包括加电下非气密器件的潮湿测试在内的Telcordia GR-468-CORE Issue 2标准,为多家硅光模块提供商开发了一系列高功率非致冷激光器及阵列,并已经实现量产。

新飞通公司CEO及董事局主席Tim Jenks表示,他们的高功率非致冷激光器及激光器阵列是100G,200G及400G硅光模块的关键部件。这些器件的推出结合了新飞通高功率InP激光器技术和合作伙伴的硅光调制器技术,有效展示了新飞通先进的混合光子集成技术,最大化了链路预算。

新飞通的激光器针对三种不同的客户需求,针对NRZ和PAM-4调制的40mW到70mW高功率激光器;非气密封装,符合数据中心应用的低成本量产要求;方便用户自动化激光器对准和贴装的定制化设计需求,进一步降低用户封装成本。

新飞通将在OFC2017展示这些系列产品,展位号3017.
关键字: NeoPhotonics OFC2017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