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formix携系列精密光学透镜特装亮相OFC 2017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17 08:31:2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7/2017,光纤在线讯:全球光通信最大规模的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2017)将于3月21~23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盛展进入倒计时第5天,届时,Triformix将携Barrel产品、Lens Array及各类光学镜片/棱镜产品特装出席展会,同时为全球业界同仁展示全球同仁展示多种高精密光学透镜、部件以及其他高精密注塑光学镜片和组件,在此,Triformix诚邀您光临展台指导交流,展位号2124#。

展位号. 2124
展会时间: 21-23 Mar 2017
地点: 美国加州洛杉矶会议中心


Triformix展位效果图


Triformix具体展品如下:
1. Barrel


      单通道Barrel:Triformix有十余种barrel产品,广泛用于SFP和SFP+光模块,每月产能超过200万个。带有衰减的barrel产品可以在-0.6dB 到 -4dB的范围内进行调整,衰减值达到+/-0.1dB的公差。同时,Triformix也和客户一起开发了COB Lens 产品。

2. Lens Array


      多通道的Lens Array Connector适用于 QSFP, SWDM, OE, V-Groove, CXP, AOC , LPK/Thunderbolt以及其他数据中心产品。自2011年以来,一些lens array 产品已在厂内进行大量生产。 产品可满足 MPO标准或客户指定的特定标准, 保证Lens与基准孔的位置精度以及Lens到VCSEL的距离精度。

3. 其他产品:光学镜片/棱镜/透明罩/组装件


      Triformix也有多种其他高精密注塑光学镜片产品,用于工业用途、医疗、太阳能照明、安全识别、消费电子、智能家居等领域。棱镜、透明罩,菲涅尔透镜、镜片组装件等其他精密光学镜片,均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 

关于Triformix:
      Triformix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制作、销售为一体的高精密注塑光学部件及相应光学系统的供应商。公司配有齐全的模具加工车间,高精密的注塑机台和先进的镀膜设备,优秀的技术团队和丰富的精密光学模具设计制作经验。 
      Triformix工厂位于中国苏州高新区,并在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及欧洲设有海外办事处,本着“客户满意、准时交付、快速执行、经济效益”的原则,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和精密高质量的产品。 
关键字: Triformix OFC2017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