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 Solutions宣布OFC展示10G ER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17 08:48:3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7/2017,OE Solutions宣布10Gbps ER CWDM SFP+模块,将支持1G到10G以及网应用并兼容CPRI-2到CPRI-8的无线网络应用。采用制冷的DFB激光器以及 宽动态范围的APD探测器,传输距离可达20km,波长可达1611nm.

    10G ER模块可以支持CWDM波长范转为1471nm~1611nm,补充标准的10gbps CWDM波长范围1271nm~1471nm,共计18个通道,支持工业温度等级。采用直调的DFB激光器,具有EMLs的代成本,可用于接入网和无线骨干或以太网。
 
    来自运营商及企业用户的需求不断提升,特别是移动网络平台。同时,对于无线接入网络结构的需求出现。由此产生的成本压力,驱动供应商技术更新,降低成本的同时提供更高的带宽。该款10G ER模块采用直接调制激光器使CWDM光模块解决方案进一步降低成本的同时,满足带宽和距离的要求。

    OE Solution的营销副总裁Per B. Hansen表示:“对于接入网来说,成本效益是关键问题,终端用户的带宽需求不断增长。满足这种需求需要仔细考虑我们如何使用现有的技术和新技术,我们一直专注于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10Gbps ER CWDM SFP +收发器目前已提供样品,预计2017年二季度将开始量产。OE Solution将在OFC2017上展示该产品,展位号3331。

来源:光纤在线
关键字: OE Solutions 10G OFC2017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