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tera OFC2017发布100G-CWDM2 硅光光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21 06:17: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0/2017, 硅光子技术的领先公司Luxtera今天宣布其100G CWDM2 QSFP光模块开始送样。利用Luxtera最新的硅光子芯片组,LUX45202光模块针对100G 云,企业网和高性能计算用户,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性能和可靠性,成为市场上领先的100G 双路解决方案。利用PAM-4技术,LUX45202用2只激光器替代了现在常用的4只激光器方案。

思科公司Bill Gartner指出他们一直在寻找用于思科平台的最好的光器件方案。硅光子技术长期以来被认为是数据中心应用的关键技术。思科很高兴看到Luxtera发布这样的产品。

Luxtera公司CEO Greg Young指出,创新驱动Luxtera的发展。作为最早推出硅光模块的公司,100G CWDM2模块的推出是Luxtera对于行业的又一贡献。不仅在于它提供了竞争性的方案,而且PAM-4的引入也为向400G发展奠定了基础。

LUX45202预计在下半年正式量产。
关键字: Luxter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