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思在OFC上现场演示25GB PAM4高度集成的400GBASE-FR8 OSFP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22 09:58: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2017,美国时间2月23日,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和宽带接入光模块厂商索尔思光电在加州西山总部宣布展示其高度集成的400GBASE-FR8 OSFP光模块。这代表业内第一只可以支持12.8T容量单机架交换机的单模双向光模块。

索尔思光电400G OSFP光模块把单机架交换机容量提升了4倍,当前单机架交换机容量为3.2Tb/s,采用100G LR4/CWDM4/PSM4 QSFP28光模块。该模块集成了8个收发通道,每通道光电接口采用基于25GB PAM4调制方式的50Gbps信号。该模块将在本周的OFC上现场演示。

演示的OSFP模块包含8通道的激光器和光接收器,通过OSFP连接器在电口回环,发射端光口连接至光谱仪展示其8个波长信号。OSFP得益于小型化光器件的开发,其紧凑封装的激光器包含8个EML激光器芯片和波长复用器,同样紧凑封装的光接收器包含8个PD芯片,TIA芯片以及波长解复用器。

“我们将继承QSFP28的成功开发经验,将4波长集成扩展到8波长集成的400G 光模块,”索尔思光电高速产品开发经理Patrick Cui说:“加上快速成熟的25GB PAM4芯片,索尔思光电将会在400G小封装光模块上保持其领先地位。”

“我们致力于开发有助于客户实施创新服务和有效降低成本的解决方案。将单机架交换机容量提升4倍将会有效的降低客户的硬件成本以及运营成本,并满足客户快速业务增长的需求,例如大数据统计,机器学习,内容分发等应用”索尔思光电高速产品线经理Ed Ulrichs说:“我们的双纤高密度解决方案将为高端交换机市场提供400G选择。”

和一同演示的单通道100G光模块一起,索尔思光电通过其技术及产品的领先性,推动行业从传统的NRZ解决方案向基于PAM4技术的小封装高密度400G解决方案迈进。

索尔思光电将于2017年3月21-23日举行的OFC上现场演示其400G OSFP FR8光模块,地址是洛杉矶会展中心,展位号:3011。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www.sourcephotonics.com
关键字: OFC2017 索尔思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