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网MPO、AOC产品通过省级新品鉴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23 08:28: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3/2017,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江苏亨通光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光网”)在同里湖大饭店成功召开省级新品鉴定会。12芯MPO光纤活动连接器与40Gbps光收发模块类AOC两项产品顺利通过省级专家委员会的鉴定。 

   此次鉴定会由江苏省经信委组织、苏州市经信委主持,会议邀请了来自东南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三所研究院、浙江大学、上海邮电规划设计院、中国联通、江苏省邮电规划设计院等7位行业资深专家。与会专家听取了两项产品的试制工作、技术总结和经济效益分析等汇报,查阅了产品的标准、检测报告、查新报告、专利证书等资料,经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亨通光网两款产品突破了国内外关键技术,打破了国内外技术封锁,达到国内领先和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省级鉴定。  

   近年来,亨通光网着重加大对新产品开发与技术创新的投入力度,根据行业前沿信息及客户需求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产品。通过激发技术研发人员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公司产品的综合里,逐步实现公司从生产型企业向研发型企业转变的目标。
关键字: 亨通 MPO AO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