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和旭创科技联合展示400G PAM4 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23 17:28: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3/2017,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在2017年OFC上展示针对400G/PAM-4 设计的最新测试和测量技术,包括高度综合的 M8040A 64Gbaud 高性能比特误码率测试仪、新数据分析软件功能, 100GHz带宽的采样示波器模块N1046A,这一系列产品的推出使是德科技和旭创科技今日在OFC 2017合作展出了最新针对PAM4信号测试的解决方案。



随着全球互联网应用的大规模扩展,从骨干网,核心网到交换中心的数据流量均大幅增加,400G的产品也即将提上日程,各大光模块厂商都在积极备战中,目前IEEE和OIF都分别制定了基于PAM4的传输标准,这也意味要有更好的信号质量,更复杂的通道补偿和更严格的数据接收检测。

Osa Mok,Innolight CMO表示:
 “是德科技的400G PAM4 测试方案将帮助确保我们400G OSFP FR8/LR8符合标准要求,更早占领这一市场。”

是德科技是IEEE和OIF协会重要成员,一直都和协会紧密合作来提供需要的测试方案,并帮助行业内成员来设计,验证和制造符合标准的产品。是德科技展示的KeysightM8040A 是一款高度综合的比特误码率测试仪,适用于物理层表征和一致性测试它支持PAM-4 和 NRZ 信号,数据速率高达64 GBaud(相当于 128 Gb/s),覆盖200 和 400 GbE 标准的所有特性。M8040A比特误码率测试仪提供真正的误码分析、可重复的精确结果,从而可以优化您的400GbE 设备的性能裕量。
关键字: OFC2017 是德科技 旭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