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迎上海裕荣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28 08:43:3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8/2017,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会员再添新成员--上海裕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裕荣光电”),这家来自上海的光通信企业,主要提供光传感系统、云计算数据中心、光通信及其它特殊领域应用的光纤光缆产品,光集成配套产品以及光电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在此,热烈欢迎裕荣光电的加入,感谢对光纤在线的支持,未来,共同携手,在裕荣光电品牌的形象建立中助一臂之力。

      据光纤在线了解:裕荣光电于2016年6月24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披露创新层挂牌公司名单,裕荣光电符合创新层第二套标准,成功进入创新层。截止目前,2016年年度尚未发布,据新三板财报批露,2016年上半年裕荣光电营收8007万元,同比增长115.43%,毛利率为16.76%;其中数据中心光缆及特种光缆营收3738万元,光纤带业务营收1582万元,光器件业务营收772万元。

    上海裕荣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快速成长的高新技术制造企业,公司汇聚了光通信及光传感领域的多位行业精英,致力于互联网中光纤连接技术以及物联网中的光纤传感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服务。公司拥有数十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各项产品均达到国际电工委员会和国际电信联盟标准,通过了国际最高等级的美国UL安全认证、欧盟强制性ROSH安全认证和欧盟最严格的REACH安全认证。

    裕荣光电总部位于上海市,旗下有北京裕荣众联科技有限公司及上海观诺光电集成技术有限公司两家分公司,在北京和上海建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在全国多个主要城市设有销售办事处,业务覆盖东南亚、美洲和非洲,是众多国际知名公司的供应商。

裕荣光电的特色产品和服务包括:
1. 用于云计算和数据中心的高品质光电器件;
2. 用于互联网通信的高性能高速率光缆,耐高温耐腐蚀高强度室外光缆;
3. 用于物联网的光纤传感系统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

     裕荣光电以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拥抱“互联网+”科技新趋势,目前公司已经在传感光缆、云计算数据中心光纤产品以及光集成配套产品上已经形成了独特的优势。同时公司积极拓展光纤传感技术在物联网上的应用,在安防和能源领域开发出军用、民用两个系列的产品。军用产品可以实现野战部队的快速布防,民用产品可以实现电力管网、油气管网、通信管网、公铁路网等管线管网的安全监测、异常事件的定位和告警。这些产品兼具实用性和先进性,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

联系裕荣光电
上海裕荣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高石公路1875号
电话:86-21-60766721
传真:86-21-60766723
邮箱:sales@yurongoptical.com
网址:http://www.yurongoptical.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