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启动宽带+ 统新等台股大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01 09:10: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1/2017,光纤线讯,据台媒报道,继中国移动后,中国大陆第二大电信商中国联通也启动了宽带「五大计划」,未来预计在中国大陆全国334个城市,开展「百城联动」营销行动,将中国联通的光宽带服务引入亿万家庭,加上2017年光纤光缆需求会再成长在20%的预期下,台光通讯股今多头活跃,统新(6426)攻上涨停,光圣(6442)也大涨逾5%,联亚(3081)也强弹约3%,一度站回300元大关,其余兆赫(2485)、光环(3234)等也逆势抗跌。

台湾通信厂商持续看好今年在中国大陆全力建设FTTH大背景下,对于相关通信厂商来说需求持续增加,除中国最大也是全球最大电信商中国移动外,中国第二大电信商中国联通也指出,中国联通目前已经在中国大陆大部分省区完成了宽带的光纤化改造,光纤到户覆盖达到2.4亿家庭,后续中国联通将启动宽带「五大计划」,未来将在中国大陆全国334个城市,开展「百城联动」营销行动,将联通的光宽带服务引入亿万家庭,也就是说,后续网通相关的设备商机庞大,尤其是在大陆光通讯市场蓬勃带动下,值得期待。

目前全球约有80%以上的电信业务都是在光纤通信网中运行,随着物联网应用和宽带流量持续爆炸下,骨干等容量设备势必要持续升级,整体来说宽带中国战略和5G建设等对光纤需求将持续增长。

2016年全球光纤需求约4.25亿芯公里,但光是中国大陆的需求就高达2.4亿芯公里,预计2017年光纤光缆需求会再成长在20%以上,且2018年后,在5G建设爆发下,又将带来新的光纤光缆需求。
关键字: 统新光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