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光润通推出GH1001E万兆光纤网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06 17:22:5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6/2017,随着网络信息化的高速发展,在互联网上出现越来越多的联网应用,大数据时代也因此而来临,云计算、云服务,虚拟化以及万兆网络等新技术成为了IT信息化成长的关键因素。千兆网络已经渐渐的满足不了企业级用户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

   因此部署万兆网卡是非常靠谱的解决方案,它可以打破高端网络应用的传输瓶颈,实现网络上下行的高速传输。万兆网卡将能大大增强大型服务器应用程序的性能,使得服务器能够满足桌面不断提高的带宽和处理能力。

   据了解,市场对于万兆以太网的需求是非常强烈的,但由于万兆网卡高高在上的价格,万兆以太网并没有得到规模普及。北京光润通作为业界领先的光纤网卡及光纤模块厂商,企业使命是让中国自己的民族企业支撑和引领整个高端光产业健康发展。为实现全民万兆光纤普及计划,零利润直销,推出了一款GH1001E万兆光纤网卡,仅售450元,含多模模块550元,单模模块650元。

        

   光润通普及版GH1001E万兆网卡,属于单口SFP+光纤接口,网卡支持PCI-E x4插槽,板卡尺寸体积小:97mm*70mm,使用简单方便,兼容性强,足以帮助企业网络提速,保证稳定的用网环境。适合用户对服务器、交换机、工控机、台式机等主机的网络性能进行提升。

   光润通网卡及模块类产品齐全,军工级品质、支持热插拔、兼容不同品牌产品;并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要量身定制专属光纤产品;同时网卡产品有三年的保质期,7x24小时响应服务。目前与中兴、大唐这些厂家都有合作,像北京电视台,二炮,神州飞船的地面接收平台,航天五院,航天三院都用到了光润通自己的GRT产品。

关于光润通
   光润通正式成立于2009年,8年来公司一直专注于研发与制造光纤网卡、光纤模块、波分设备、光纤跳线等。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已通过"FCC、CE、ROHS等国际权威认证以及国家行业认证,主要应用于军工单位、航天航空、检察院等。属于国内少数自主研发、自有工厂生产的企业。在前行的道路上,光润通致力于打造中国自己的民族企业,实现光联天下,润通你我的目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北京光润通 万兆光纤网卡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