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Chip再获$1700万融资开发200G/400G PAM4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10 10:15: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0/2017,近日,以色列光模块公司ColorChip日前宣布获得1700万美元新投资。2016年8月,ColorChip刚刚获得2000万美元的投资,新一轮的融资总计3700万元。CIRTech基金主导了这次融资,Scale-Up基金也有贡献。ColorChip计划使用这些资金来加速其上市计划、扩大其制造能力,并增加研发投入。该公司表示,在过去一年雇佣了100名员工,预计在2017年将再增加50人,主要加强业务和工程团队以及研发人才。

新的资金和人才团队将支持ColorChip未来两年内的多个产品开发和发布,其中支持PAM4的200Gbps和400 Gbps应用成为焦点。这些新产品可能会利用公司的SystemOnGlass技术,一种基于玻璃的光子集成平台。自2001年成立以来,ColorChip已经利用该平台实现了各种应用的产品,从FTTH产品入手,然后再转到数据中心光模块。

   ColorChip首席执行官Yigal Ezra表示:“Web 2.0和云提供商的空间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市场 对于ColorChip的解决方案和路线图的需求量很大。该公司正在积极增加制造能力,以支持美国和亚洲的大型数据中心建设需求,同时开发下一代400G解决方案。"

    CIRTech基金和Scale-Up的执行合伙人Alex Lazovsky在这次融资后加入了ColorChip董事会。 ColorChip在去年夏天获得了3700万美元的第一部分(2016年8月获得2000万美元)。ColorChip自2001年成立以来,已经获得8000万美元总投资。Gemini, BRM, IGP领导了前面几轮投资。
关键字: ColorChip PAM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