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众望达加入光纤在线会员--光器件调光扫描测试必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12 12:05: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2017,光纤在线讯,进入2017年第二季度,光纤在线联盟会员迎来一位光器件调光测试领域的新成员--深圳市众望达光电有限公司。
    深圳市众望达光电有限公司专注于光通讯检测技术和自动化测试技术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成立于2004年,其核心团队专注于光电检测技术及通信传感技术超过20年。

     公司历年来跟国家各大高校研究所具有广泛紧密的技术和项目合作,坚持创新研发,走自主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的道路。经过多年的努力和积累,公司在光电检测、光通讯行业等领域的开发和应用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针对于光通讯行业的器件厂商,公司研发生产的DWDM/CWDM/COUPLER/PLC等自动测试系统及多功能综合自动测试系统;改进升级的超宽带光源、点光源、ITU通道可选光源、光功率计(含高速多通道功率机)、自动偏振控制器、单模/多模可调衰减器(无模式依赖)、光开关、MPO极性测试仪、可调光源等系列产品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

      公司拥有多项自创技术和专利,是一家把激光技术、光纤技术、传感技术、检测技术及自动化技术有效整合在一起的技术性企业,并一直坚信让光子给人类带来美好未来!



联系众望达:
深圳市众望达光电有限公司

Tel: +86-755 86196560/86196200
Fax: +86-755 8619 6281
Add: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留仙洞工业区留仙村路96号B栋6楼西
Email: amyzheng@zewda.com

关键字: 众望达 测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