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创科技加入光纤在线会员--专注PLC集成光器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13 18:04: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3/2017,光纤在线讯,今日光纤在线迎来新会员--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基于平面光波导技术的无源器件和有源器件产品。

    博创科技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平面光波导(PLC)集成光学器件的企业,是由美国通信行业的资深专业人员回国创办的中外合资企业,致力于平面波导(PLC)集成光学技术的规模化应用,在波导集成器件芯片设计、器件测试和封装领域实力雄厚,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世界领先的高效率的生产工艺。

    博创科技的主要产品包括 PLC 光分路器、 DWDM 器件、光有源器件以及其他产品。其中 DWDM 器件包括可调光功率波 分复用器(VMUX)、阵列波导光栅(AWG),其他产品包括可调光衰减器(VOA)、 光纤阵列等。2016年,博创科技还建设自己的高速有源技术平台,同业界领先的混合光子集成厂家Kaiam Corpertation共同开发40G 以上高速收发组件及模块,并实现产业化。

    博创科技的平面波导光分路器(PLC Splitter),因其工艺技术先进,具有对波长不敏感、分光均匀性好、耐高低温、体积小等优点,产品大量出口到日本、美国、韩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公司正努力在PLC技术平台上开发集成度更高、波导设计更复杂、功能更全面、应用更广泛的光通信器件和子系统,力争在不远的将来成为世界上集成光电器件的领跑者。

    2016年10月12日,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深圳创业板,证券代码:300548
 
联系方式:
电话:021-64953599,0573-82585880
官网:http://www.broadex-tech.com
邮箱:sales@broadex-tech.com

    光纤在线目前针对会员企业已推出新闻宣传、月度光通信信息参考报告、季度光器件研究报告、年度光通信市场研究报告;参加每年不少于五场的会议活动,产品、解决方案资料平台,名片库信息平台等等。
关键字: 博创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