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环集团2016年度陶瓷插芯套筒营收12.81亿元 下滑14.63%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21 08:54: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0/2017,光纤在线讯,三环集团昨日发布2016年度业绩报告,2016年实现营收入28.88亿元,同比增长16%,2015年度为24.8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59亿元,同比增长21.24%,2015年净利润为8.7亿元。

    其中,光通信陶瓷插芯及套筒产品销售收入12.81亿元(占集团收入44.35%),同比下滑14.63%;营业利润6.06亿元,同比下滑9.28%;毛利率为52.69%,同比下滑2.79个百分点。2015年度陶瓷插芯、套筒共实现营收14.85亿元,占年营收59.69%。

    报告显示,受益于国家政策推动(宽带中国、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十三五”规划推动物联网与大数据发展等)及数据流量大爆发,以中国移动为代表的三大运营商、数据中心服务商等均加大光纤网络升级与建设,传输网与互联网及数据通信领域的投资继续增加,光通信行业继续稳定增长。同时,公司产品进一步获得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市场份额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行业地位日益提高。
关键字: 陶瓷插芯 三环集团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