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纳科技1920万美元收购3SP全部股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24 09:08: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4/2017,昂纳科技集团董事会欣然宣布O-NetCommunications已完成及信纳3SP TECHNOLOGIES之尽职调查结果,及已与卖方于2017年4月21订立正式协议,据此O-Net Communications已有条件同意购买及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出售股份,代价约为19,200,000美元。

    其中, 1500万美元已由O-NetCommunications于签署谅解备忘录后作为诚意金向卖方支付;及约420万美元之余额将由O-NetCommunications于正式协议之日期后8个营业日内向卖方以现金方式支付。

    于签署正式协议后,O-NetCommunications将按等额基准向卖方购买卖方贷款。完成后,3SP TECHNOLOGIES将成为本公司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其业绩将综合入账。

    3SPhotonics是一家于法国注册成立的公司,从事研究、开发、制造及供应用于电讯、数据通讯及创新高端市场诸如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市场的激光雷达产品(「LiDAR」)的创新芯片和激光产品。

    昂纳科技集团主要从事设计、制造及销售用于高速电讯及数据通讯系统的光网络产品、用于智能制造市场的机器视觉系统及传感器,以及用于ADAS应用的LiDAR的光元器件及制造LiDAR。

    董事认为收购事项可为本集团提供一个良好的机会以扩展其研究、开发及制造能力,以及多元化其光学产品及解决方案至芯片、激光产品及解决方案。
关键字: 昂纳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