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Smartoptics发布SWDM4等100G QSFP28光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24 14:58:5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4/2017, 挪威高速光模块厂商Smartoptics日前发布四款100G QSFP28光模块。Smartoptics同时宣布调低SFP光模块架构,并表示库存能力也进一步提高。

此次发布的四款模块包括SO-QSFP28-LR4-10L 和SO-QSFP28-LR4-2L –采用DML激光器支持10公里和2公里应用。
SO-QSFP28-SWDM4 – 基于多模光纤的短波长复用模块,支持100米到300米传输
SO-QSFP28-ER4 – 支持25公里DCI应用

Smartoptics表示他们的光模块完全符合所有最新的光纤通道和以太网标准,最高支持100Gbps,并确保同主要交换机品牌的配合。
关键字: Smartoptics SW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