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发力数据中心光纤布线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05 08:18: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5/2017,随着以太网的快速发展,数据中心建设已逐步从40G往100G以太网应用过渡,主干链路采用40G/100G成为大型数据中心光纤布线项目,特别是企业数据中心和互联网IDC数据中心项目建设的必然趋势。在未来几年,100G以太网应用将占据主导地位。

光迅科技采用预端接MTP/MPO主干光缆、预端接MTP/MPO光纤跳线和预端接MTP/MPO-LC转接模块及高密度光纤配线架等产品解决方案。预端接产品测试全部在工厂完成,采用独特的研磨技术及自主开发的极性测试系统,所有产品均经过100%的出厂检测,保证了主干光缆和光纤跳线产品从生产到布线完成过程的性能稳定、可靠。近几年光迅科技数据中心光纤布线解决方案相关产品在各资讯商数据中心以太网40G BASE-SR4,100G BASE-SR4,100G BASE-SR10,100G Base-PSM4系统建设中被广泛采纳使用。光迅科技凭借MTP/MPO光纤布线产品的高性能指标,使用时的人性化设计,系统易于平滑升级,绿色、环保及抗阻燃等产品特点,获得了数据中心布线市场终端资讯商客户的一致好评,成就了一个又一个大型数据中心机房的布线应用典型案例。

目前光迅科技继续发力数据中心光纤布线市场,新推出更多符合数据中心机房应用的布线产品和服务:

1)基于400G BASE-SR16以太网应用的16芯/32芯MPO主干光缆产品,通道速率16x25Gb/s,适用于更高速率的数据中心以太网应用。目前光迅科技已经掌握高密度16/32芯MPO产品核心工艺技术,随时为高速400G BASE-SR16以太网做准备。



2)分区高密度光纤配线架,在原配线架基础上进行优化改进,通过颜色区分光纤配线架及主干光缆并适用工程现场的应用,易于识别,便于后期工程人员的维护。达到高密度布线的同时提高工程运维的便捷性。



3)高密度微外径MTP/MPO主干光缆,实现的5mm外径光缆可以容纳4*8共32芯光纤应用,1根主干光缆可以代替传统4根主干光缆,可将桥架线缆布线空间节约了近75%,有利于数据中心通风制冷,解决了传统布线因为采用普通光缆产品带来的线缆众多,杂乱无章的现象,减少了客户的管理难度,美化了空间。

4)光迅科技在推出布线标准品的基础上还提供产品的定制化服务,依据客户要求提供高可靠性的光纤布线定制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系统的产品解决方案设计。

光迅科技可提供光纤布线工程服务技术支持,同步参与各个数据中心机房施工督导全过程,提供链路测试结果给客户。同时为满足数据中心机房建设的急迫性,光迅科技凭借自身资源优势,可以为客户提供紧急交付。从而实现数据中心机房从布线产品到交付的一站式服务。

光迅科技经过多年在数据中心光纤布线市场的付出和努力,目前已经完全掌握MTP/MPO高性能产品的核心加工技术,为客户提供更高性能的产品和更全面的服务。光迅科技发力数据中心布线市场,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高性价比,高便捷性,绿色,环保及抗阻燃的光纤布线产品解决方案。
关键字: 光迅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