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Brambilla任职华拓光通信EMEA地区销售总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08 10:39:4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8/2017,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会员企业--四川华拓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自2017年5月1日开始,Giorgio Brambilla正式加入华拓光通信并担任EMEA地区销售总监一职。

      在加入华拓前,Brambilla先生有31年全球半导体行业销售经验,15年的个人资深工作经验和16年的管理团队经验,负责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和以色列多地区的销售业务。并且在知名企业惠普、安捷伦和安华高有长达23年的工作经历。   
  
      从2002年11月开始担任安华高南欧的销售总监,并从2007年12月开拓进入以色列市场。过去的四年,Brambilla先生作为索尔思的销售总监,负责南EMEA地区的业务。Brambilla先生在无线、有线通信架构,移动电话,工业自动化和其他多个行业的销售领域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Brambilla先生拥有五年的电子工程学和三年物理学大学学历,初入职场也是在技术领域,最开始的三年在阿尔卡特从事研发工程师的工作。     

Giorgio Brambilla于5月正式加入华拓欧洲团队,办公地是在意大利新成立的华拓分公司。    

关键字: 华拓光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