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G Q1营收增长38% 中国市场增长强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11 08:37: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1/2017,IPG Photonics(以下简称IPG)于北京时间2017年5月2日公布了截止至3月31日公司第一季度财报。
Q1同比增长38%
    “IPG第一季度的业绩主要受到我们的核心产品、应用以及地域分布的快速增长所推动。第一季度的收入和每股收益高于我们的预期观望,这是因为我们的光纤激光器取代传统激光器以及非激光技术的速度和步伐正持续加快。今年第一季度,IPG实现营收2.858亿美元,同比增长38%,而1.38美元的每股收益则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0%。”IPG公司的CEO Valentin Gapontsev博士说道。

中国市场尤为强势
    材料加工版块的销售额在第一季度同比增长33%,约占总销售额的92%,主要受到切割和焊接等应用领域的强势推动。其它市场的销售同比增长140%,主要源于电信产品和高级应用等版块的强劲销售所驱动。
    此外,对于IPG的核心材料加工业务需求在中国市场尤为明显,一季度同比增长89%。归功于切割和焊接应用的快速增长,高功率激光器的销售同比增长42%,而准连续(QCW)激光器的销售同比增长了148%,这是得益于焊接和冲击钻孔等应用的增长。
业务展望
    Gapontsev博士表示:“本季度,我们的订单创下记录——订单出货比大于1,根据目前的订单积压情况来看,我们相信在第二季度将再次取得强劲的业绩。”
    IPG 预计2017年第二季度的收入介于3.2亿美元至3.4亿美元之间。公司预计,摊薄每股收益介于1.50美元至1.70美元间,这是基于54,370,000股的摊薄普通股,其中包括截止2017年3月31日的53,368,000股已发行的普通股以及1,002,000股的潜在摊薄股。
    Gapontsev博士补充道:“与2017年度10%至14%的收入预测增长指数相比,我们第一季度卓越的业绩和第二季度的收入预测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因此,我们认为上半年强于预期的业绩表现应被视为我们全年营收增长前景的附加值。然而,在这个时候,该指数不应当被作为对下半年业绩表现的假设值。尽管订单流依旧强劲,但我们对下半年,尤其是第四季度的可见性仍然有限。”

来源:IPG
关键字: IPG 光纤激光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