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脉科技5月19日发行新股申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19 13:48: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9/2017,根据交易所公告,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9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为3,400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1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61.76%;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3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38.24%。


基本信息
        

募集资金用途                                    
        
                                    
   华脉科技董事会秘书朱重北先生在公告中说,华脉科技通过上市可以加强公司管理,完善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促使公司进一步完善现代企业制度,通过上市可以增加公司的知名度,有利于建立公司品牌,从而促进公司的进一步发展。

   华脉科技董事长胥爱民先生在公告中介绍,上市后,公司未来几年的经营目标是:面对国内光通信网络和无线通信网络的巨大市场机会和日益增长的国际市场空间,公司未来几年将进入快速增长期。公司将继续增加技术研发投入、加强技术创新、完善管理制度及运行机制,同时不断加强与国内外科研机构的合作,将更多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推向市场。公司将不断增强国内外市场开拓能力和市场快速响应能力,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及主营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公司持续盈利能力,成为通信行业物理连接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领跑者。公司的发展战略是:公司将围绕行业发展趋势,以创新转型为目标,以满足客户需求为重心,以前瞻性技术研发为动力,坚持高端化、规模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战略,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质量优势、品牌优势、营销优势等优势,加强社会优势资源整合,延伸产业链,孵化后宽带、后4G时代的信息化应用产业、运营商工程维护产业、系统集成和物联网产业,建立公司产业发展生态圈,实现公司人才、管理、技术、市场四轮驱动发展新格局,在更高层次上实现公司的创新转型、跨越发展。

关于华脉科技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公司位于南京江宁区东山国际企业研发园内,公司主营业务为光通信网络设备和无线通信网络设备,是国内领先的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制造商,产品主要服务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以及专网用户,公司先后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成长型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等荣誉称号。

  
关键字: 华脉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华脉科技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