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际装备并购旭创科技资产获证监会核准通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22 22:18:3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2/2017,光纤在线讯:备受关注的中际装备28亿并购旭创科技事件今晚获最新动态消息,中际装备发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正式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通过。

公告称:中国鉴证会核准通过中际装备非公开发行不超过 36,162,359 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中际装备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向益兴福、刘圣、朱皞、靳从树、朱镛、余滨、凯风进取、凯风万盛、坤融创投、国发创新、禾裕科贷、古玉资本、晟唐银科、苏州达泰、西藏揽胜、旭创香港、光云香港、谷歌香港、ITC Innovation、悠晖然、舟语然、福睿晖、睿临兰、云昌锦、凯风旭创、永鑫融盛、上海光易等 27 名交易对方购买其合计持有的苏州旭创100%股权。

据光纤在线此前报道了解:募集配套资金拟用于苏州旭创光模块自动化生产线改造项目、光模块研发及生产线项目。

旭创科技股东具体发行股数量如下:

关键字: 旭创科技 中际装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