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升半导体与鸿腾精密科技实现10米100G有源铜缆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23 11:15: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3/2017,Milpitas米尔皮塔斯- Credo Semiconductor(默升半导体), 串行高速界面(SerDes)技术的全球创新领导者,与互联技术解决方案领导厂商Foxconn Interconnect Technology (“FIT”,鸿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5月22日宣布,将携手演示稳定可靠、无误码的100G QSFP28有源铜缆(active copper cable, ACC)解决方案,最长连接距离可达10米。此次演示将在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TAIPEI)期间于君悦酒店(Grand Hyatt)的私人会议套房里举行。台北国际电脑展展期为5月30日到6月3日。

在过渡至更高带宽的过程中,新的解决方案可以让服务器设计人员不必选择昂贵的光模块,而可以采用经济效益更高的铜缆进行传输。为此,以太网交换芯片的领军者Centec公司有意采用有源铜缆(ACC)作为他们数据中心的解决方案,从而加快向100G技术应用领域的转换速度。

“市场在数据中心带宽增加的同时对低降低成本有着持续的需求,这一需求需要借助串行链路技术的不断创新来实现。” Credo商务副总裁Jeff Twombly说,“FIT采用Credo低功耗、低延迟的100G Retimer芯片开发出最新的QSFP28 ACC产品,可以为传统有源光缆(Active Optical Cable,AOC)提供一个低成本的替代方案。

“Centec致力于高速以太网交换芯片的设计研究已超过12年,这一最新发布的QSFP28 ACC对快速增长的100G 连接需求来说,是一个非常令人振奋的创新,它能在降低功耗和成本的同时依旧保持着同样高的效能。”盛科网络有限公司的工程副总裁郑晓阳说,“我们很高兴成为最早采用这一新技术的公司。我们相信这一新的ACC与Centec的以太网交换芯片结合,将为我们有高速连接需求的广大客户们,例如数据中心,带来极高的价值”。

“透过和Credo的紧密合作,我们期待这个创新技术可以加快数据中心转换至100G的进程,”FIT的销售副总裁YanMargulis说,“同时,与Centec的合作也证实100GACC对于3到10米的传输距离来说,是一个替代AOC的极佳方案。”

为了满足带宽持续增长的需求,继续利用铜缆线作为服务器和架顶交换机的连结会大幅降低从单路10Gb升级到25Gb的投资成本。这次100G QSFP28 ACC的合作开发提供了标准QSFP端口的连接,QSFP28 ACC可以支持4条双向通道、每一通道25Gb,总带宽达到每秒100Gb的双向数据传输速率。ACC采用Credo最先进的混合信号处理技术,提供数据中心一个低成本的中短段距离互联方案,这是用被动铜缆PCC (passive copper cable)所无法达到的。Credo独一无二的低功耗技术使得100G ACC的功耗显著低于对应的AOC产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